才刚剖腹生产完 产妇竟遇电梯故障惨遭“分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1日讯】西班牙南部塞维亚(Seville)26岁女子努内兹,20日才刚剖腹生完婴儿,被送回病房途中,遇上电梯自动门出问题,推车都还没完全推进去,电梯就随机上升,正好夹住她头部,身体惨遭一分为二,当场身亡。

英国《太阳报》报导,当日下午2时30分许,医护人员试图用担架,将努内兹(Rocio Cortes Nunez)与婴孩自二楼送回三楼妇产科病房时,电梯自动门这时竟出问题,人都尚未完全推进去,电梯就往上升,正好夹住努内兹的头部。

救护人员费了两小时才抵达努内兹受困处,努内兹双脚腾空悬吊电梯井,已断气多时,尸体也惨遭一分为二。

努内兹亲友贾斯帕(David Gaspar)表示,“难以置信!怎么可能会发生这种事?一定要究责!”

据悉,死者婴孩并无大碍。当地卫生局长阿瓦雷兹(Marina Alvarez)指出,出事电梯本月12日才刚做完例行性检查,并称这是场“突然间、不寻常的悲剧”,详细事发原因,仍待调查厘清。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