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两起枪击警察案 已致2警身亡

【新唐人2017年08月19日讯】周五晚间,美国佛罗里达州共发生了两起警察被枪击的案件。其中佛州基西米市的枪击案,造成两名警察死亡。但官员表示,这两起枪击案之间并没有关联。

周五晚间9点30分左右,两名佛罗里达州基西米市(KISSIMMEE,FLORIDA)的警察接到报案,赶到报案地点附近时,意外遭到伏击。

佛州基西米市警察长杰夫•奥戴尔(Jeff O’Dell):“约9点32分,我们的指挥中心接到第一个911报案,显示有警察被枪击。警官们及时赶到案发地点,发现两名警察倒在路上,伤势严重。”

警官马修•巴克斯特(Matthew Baxter)随后被宣布死亡,另一名警官山姆•霍华德(Sam Howard)受伤严重,在周六不治身亡。

警方表示,枪击案主要嫌犯,45岁的海军陆战队退伍兵埃弗里特•米勒(Everett Glen Miller),当晚被随后赶到的警察在一家酒吧抓获。他将面临一级谋杀及其它指控。

佛州基西米市警察长杰夫•奥戴尔:“目前,我们正在审问一名在押主犯。我们已经抓到了三名嫌犯中的两人,仍在搜捕另一名嫌犯。”

美国总统川普周六凌晨发推文表示慰问。

他说:我的安慰和祈祷送给基西米市的警察,以及他们的家人。

另外,周五晚间,佛州杰克逊维尔市(Jacksonville,Fla.)也发生两名警察被枪击的案子。

警方表示,这两起案件并没有相互关联。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