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新生儿被丢化粪池 村民寻哭声抢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3日讯】印尼西爪哇省一名新生婴儿全身光溜溜被丢在废弃化粪池中,幸好被村民听到哭声,前往查看,婴儿获救还奇迹生还。有民众拍下抢救过程,影片上传社群网站后,引发热议。

印尼新闻网站“雅加达椰子网”(Coconuts Jakarta)报导,西爪哇省印德拉玛尤县(Indramayu)甘达尔村(Gantar)居民,日前发现有新生婴儿被遗弃在一座废弃的化粪池中。

婴儿的哭声引起村民注意,前往查看,居民阿贾(Ajay)表示,婴儿被废土覆盖,全身光溜溜,一旁还有已经腐烂的胎盘。村民们见状立即将婴儿带往当地医院。

相关视频:

印德拉玛尤县警局局长阿里夫(Arif Fajarudin)表示,婴儿没有生命危险,现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将透过线索寻找,谁把婴儿遗弃在化粪池中,也通过DNA检验寻找孩子的父母。

有网友看到村民抢救婴儿的影片后,大骂怎么有这么狠心的父母,把自己的小孩活活丢在化粪池中。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