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8月10日讯】接下来,请看全球看中国

1. 美国《纽约杂志》
解决朝鲜危机 别指望中共与俄罗斯

中共并不想解决朝鲜问题。尽管中共是朝鲜最大贸易伙伴,但中共眼中,最大的危机是朝鲜政权瓦解,而非朝鲜发展核武。中共担忧大批难民进入中国,也担心朝韩统一后,变成民主政权对中共造成压力。

2. 英国路透社
新一轮朝核危机 中共在边线外骚动

美国与朝鲜持续进行激烈的言语交锋,北京当局却相当低调,仿佛置身事外。习近平已经消失在公众前超过一个星期,处理北戴河的国内政治问题;此外,中国与印度的边境对峙,也让当局忙于应付。

3. 美国《陆军时报》
美驱逐舰 航行经过南海中国岛屿

海军官员周四透露,一艘美军驱逐舰在南海航行,行使公海的自由航行权利,并经过中共填海造陆的美济礁附近水域。目前多个国家宣称拥有南海主权,美国盼各方能和平解决南海争议,确保国际航行权利。

4. 台湾中央社
苹果强制下架App 在陆被控涉嫌垄断

日前,苹果公司在中国将可以突破中共网络封锁的多个应用程序下架,并且对部分应用程序要求抽成30%,引发市场不满,程序开发商已经协同律师向当局检举,指控苹果的行为已经涉嫌垄断市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