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陆战队飞机失事 三人失踪

【新唐人2017年08月05日讯】周六,美国海军陆战队一架MV-22鱼鹰机在澳洲外海坠毁,机上26人中,有23人获救,3人下落不明。美军出动船只和直升机搜救。

美国海军陆战队证实,当地时间周六下午4点,一架MV-22鱼鹰机在执行任务时,意外坠毁在澳洲东海岸附近。

军方表示,已出动小艇和飞机搜救失踪士兵。鱼鹰机失事原因正在调查中。

澳洲媒体报导,事故发前,这架鱼鹰机刚结束在当地举行的联合军事演习,正要降落,回到航空母舰“雷根号”。

报导说,获救军人多数受伤,一名重伤者已送往医院。

澳洲国防部长佩恩确认,机上没有澳洲士兵。佩恩和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已经通电话,表示全力协助救援。

MV─22鱼鹰式(Osprey)倾转旋翼机是美国陆战队主要的救援机,起降灵活,飞行速度快。主要部署在伊拉克、阿富汗,从事救援任务。

新唐人记者易闻 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