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拨款230万 加强美墨边境安全

【新唐人2017年07月26日讯】自川普(特朗普)1月份正式成为美国总统后,不仅向边境移民管控部门增派人手,近日又向德克萨斯和墨西哥边境地区的军事巡逻队提供了230万美元的援助,这是自2014年以来,联邦政府首次向巡逻部队提供的边境安全资助。

德州军事部门表示,联邦资金已到位并将用以维系军队本财政年度内的边境运作。

德州州长阿博特(Greg Abbott)在一份声明中说,联邦政府正加紧帮助各州支付更多边境安全的费用。

7月下旬开始,联邦将增派警力与德州国民警卫队一起执行德克萨斯州安全行动计划,一切行动也将过渡到由联邦指挥。但这种过渡将不会影响整体德州国民警卫队的使命及边境安全防护工作。

在未来两年,德州还将拨款8亿美金用于边境安全。在2015年德州曾创纪录的拨款8亿美金,但这笔资金大部分到了德州公共安全部,完全没有提供给德州的军事部门。

自2014年打击来自中美洲的非法移民潮以来,德州军队在美墨边境的部署一直集中在里奥格兰德河谷,因为大量非法移民涌入,当地建立临时收容中心。面对数量众多的非法移民,边境巡逻队不堪重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