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什么水都好,就是别碰这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5日讯】身形非常苗条的她用自己做例子,喝去冰无糖且放在室温一阵子后的微冰,实验证明真的会胖,她喝这样的水一个月就胖了3公斤,自己都被自己吓到。

其实不论男女都一样,因为冰饮会让肠胃系统温度降低、蠕动变差,温度影响了身体的基础代谢率,结果就是变胖。

就算是夏天,也别忘了喝跟体温一样的温开,才是最健康的。

中医对喝水的提醒:

1、跟体温一样的水最解渴。

2、夏天多喝一点水、冬天可以喝少一点。

3、喝过多水会造成身体湿气囤积。

4、空腹喝水会让身体湿气增加,应在餐与餐之间小口啜饮。

5、喝冰水会降低身体的基础代谢率,容易变胖。

6、虽然白开水是最好的饮料,但因为没味道,很多人喜欢加点料。花茶或加味水的水分虽然有,但不能取代水。

7、吸收水分的多寡得看个人体质。有人喝茶也补足了水、有人则是喝了还是口渴。

“最强的饮品”温开水,有以下好处:

1、喝温水可提高身体的代谢率,有助于减肥。

2、早上起床后喝一杯温水,不但能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肠胃蠕动,还能加速排尿,达到将体内的毒素尽快排出体外的作用。

3、早上喝温开水可提升人体的调节力,能把前一晚存留在身体内的盐分加速排出体外,稀释血液中的黏稠度,从而降低血压值,预防高血压、动脉硬化。

4、在感冒发烧的时候,人体会启动“自我保护”机能的反应,让身体自动降温,会有呼吸急促、出汗等代谢加快的表现,容易感到口干口渴。多喝温水,促进排尿与排出水分,可使体内的病毒、细菌迅速排出。

5、快速大量吃肉后,有时咀嚼不细碎就吞下肚,这时,身体需要耗损较多的消化力道,会出现“胀气”现象。此时,喝温开水,能将体内的还未消化的食物洗净,使肠胃的消化力上升,降低胃中的胀气。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