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仓山出动近千人深夜暴力强拆 高少英要控告街道书记郑航不法滥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5日讯】2017年6月30日凌晨约3点多,几十个不明身份的黑衣人,突然破门强行闯进高少英的家,一边打砸抢,一边不问青红皂白强行绑架包括已90岁高龄的婆婆及出生才几个月的孙子,一家老小共7人,在熟睡中被暴力绑架到金建小区二期31栋关押,限制人身自由。小孙子受到惊吓啼哭不止,婆婆年迈当场手脚颤抖软瘫在地,经交涉才被送去医院急救。

高少英一家人被押出房门才发现,他家周围还围站着密密麻麻的有近千黑衣人和保安,以及几十部车辆。外围更设置警戒线,保安手拿防爆盾牌和攻击用铁叉子正严阵以待,旁边还有两部钩机正伸开长臂准备强拆。

高少英被绑架后一直打110报警,直至10小时后才被释放。可回到家一看,哪里还有家,房子全成了废墟,家里所有的现金钱财,金银首饰,家电,衣物,还有值钱的东西全没了,好几个捡破烂的人正在废墟上翻捡拾漏。

高少英夫妻打拼奋斗了一辈子,家庭本很殷实,惨遭强拆后,一下子变得一无所有无家可归。况且一家人在强拆前都未收到拆迁通知或看到有关拆迁公告,而且婆婆和孙子受到暴力惊吓至今仍惊魂未定。

高少英夫妻当天遭强拆的房子和店面共累有1800平方,都有建筑许可证,土地证或郊区房改证,都在2004年前就已建成。根据有关法律,拆迁前必须评估,听证,依法补偿,法院判决,后予以告知才能强拆。高少英事后才知道,是仓山区金山街道书记郑航带队下令并负责指挥当天强拆的!

高少英与丈夫陈泉洪世居福州市仓山区金山街道新颐村。上世纪末夫妻俩趁着改革开放的东风,集全家之力经过有权机关批准供地,建起厂房办厂。高少英深深地记得,之前于2004年10月26日,这几千平方的厂房也全被强拆过,至今已过十几年还未依法补偿。更令人发指的是当初婆婆和其他5个拆迁户,在诉告无门下,被逼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集体喝农药。而当地政府却借口此事迁怒于高少英,无端报复迫害她,把她抓进大牢关押判刑。

高少英一家人都表示强烈不服,将会于近期向上级政府,直至进北京中南海控告郑航的不法滥权行径。

如此残暴,半夜三更不法强拆,玷污国法,这不是公然对抗习近平的依法治国方针吗?

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敬请各界关注!

责任编辑:陈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