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联邦拨款 加州火车电气化转型启动

【新唐人2017年07月22日讯】7月21日,从旧金山到圣荷西加州火车电气化铁路工程正式启动,这项得到联邦交通管理局批准的$6.47亿美元拨款项目,希望为快速增长的湾区人口提供更快、更可靠的交通工具。来看报导。

7月21日早,加州州长布朗和多位湾区各级民选官员们,在加州火车位于Millbrae的车站举行了加州火车电动化启动仪式。

加州州长布朗:“今天我们再次认识火车的好处,在于未来清洁空气、效率、速度(更高),不再被车挨着车的坐在高速公路上几个小时。”

加州国会议员Anna Eshoo说,“同时今天我们也庆祝美国精神,我们的传统是,在我们的时代做出一些高贵的事情,将之成果传到未来的一代去。”

加州火车电气化始于1990,最终在川普总统建设美国基础建设的计划下,获得联邦6亿4千7百万美元的拨款。目前,该项目不仅获得了加州高铁管理局20亿美元的计划,同时也获得加州6亿美元的选民债券。

加州国会议员Jackie Speier表示,“我们不能再容忍高速公路的拥堵了,相当于101高速上的7条车道的运客量,因为这项电气化铁路,每15分钟就会在车站停,允许乘客上下。”

加州火车电气化关键部分是将柴油列车转化为电力动车组列车,因此需要安装新的电气基础设施和购买电气化车辆,来实现旧金山与圣荷西之间没有噪音,没有污染的快速交通枢纽。预计加州第一辆电气化火车将在2020底到2021年初投入使用。

150年前林肯总统签署乘客服务条例后,加州火车的线路服务已有144年的历史。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林骁然旧金山湾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