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7月21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响应“美国制造” 康宁扩大投资创就业

美国著名的玻璃与陶瓷公司康宁公司(Corning)表示,为了响应川普“美国制造”的政策,康宁公司将在美国投资5亿美元,创造1000个工作机会。康宁准备进一步推动40亿美元的医学用玻璃项目,最终将创造4000个工作。

2. 英国空中交通繁忙 今年夏天最热络

英国夏天的空中交通格外繁忙,当局表示,周五是今年空中交通最拥挤的一天有8800架次飞机在英国上空飞行。预计今年夏天,英国空管单位要处理的航班高达77万架次,比去年增长了4万架次。

3. 亚马逊被投诉“假折扣” FTC调查

网络零售巨擘亚马逊遭消费者团体投诉,涉嫌抬高商品的参考价格,借此创造“打折优惠”的假象。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调查发现,亚马逊将1000种商品的参考价格,抬高了46%,借此吸引消费者购买。

4. 公债收益率下滑 房贷利率再跌破4%

受到美国公债收益率下滑影响,本周美国房贷利率也出现下滑。30年期房贷利率从上周的4.03%,下滑到3.96%;15年期房贷利率从上周的3.29%,下滑到3.2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