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滩市法轮功学员炼功 与民众分享美好

【新唐人2017年07月08日讯】维吉尼亚海滩是美国东海岸著名的旅游海滩城市。每周日上午,当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在该市的崔许莫山公园集体炼功,与民众分享法轮大法的美好,他们已经坚持了十多年。

碧波荡漾的湖面上,郁郁葱葱的水草摇曳生姿。和煦的阳光,沁人的清风,这里是维吉尼亚海滩市的崔许莫山公园。

每周日上午,维吉尼亚海滩市的法轮功学员都会在公园集体炼功,他们已经坚持了十多年。

法轮功学员 Lulu Price:“感觉很好啊。也有一些西人,路过看到我们,他也会好奇啊,拿张传单,我们就给他介绍一下。还是有很多人感兴趣的。”

儿童读物作家汉金斯(Luvenia Hankins)在纽约的图书展会上听说了法轮功,她和朋友找到了这个炼功点,学炼功法动作。

儿童读物作家 Luvenia Hankins:“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功法,我学了炼功动作,很有条理,感觉特别好。”

一起来学功的布兰登·索耶(Branden Sawyer)是一名私人健身教练,他还打算带自己的客人一起来学炼法轮功。

私人健身教练 Branden Sawyer:“这是很不同的功法,在做炼功动作时,会感觉能量一直环绕着身体,从开始到结束,我都能感受得到。”

作为一座旅游城市,维吉尼亚海滩市的华裔居民并不多。在这里炼功的法轮功学员中,有的人是最近几年刚开始修炼的,而有的人已经坚持了二十多年。

周女士曾经在中国科学院工作,她从1993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体一直非常健康,修炼法轮功对于她的科研工作也很有帮助。

法轮功学员 Carol Zhou:“能够使我做科研的时候集中精力,能够使我头脑变清醒。有的时候熬夜,熬夜也是很困的,有的时候我早晨起来,或者半夜炼一下功,一下就感觉体力回复了,真的好神奇,真是这样子的。”

学员们也希望,能够通过户外炼功的方式,与更多的当地居民分享法轮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李安歌美国维吉尼亚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