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休斯GE完成合并程序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讯】工业巨头通用电气GE旗下的石油和天然气业务贝克休斯公司的合并,价值230亿美元,先后通过了美国司法部批准以及股东投票表决,于周一(7月3日)正式宣布完成合并程序。

新GE贝克休斯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公开交易,股票交易代码为BHGE.合并后的新公司具有油田服务,设备制造等综合能力,业务范围也涵盖能源产业各个领域,包括油气钻井,运输管道,炼油及发电。新公司成为世界第二大油田服务公司,仅次于斯伦贝谢(Schlumberger)。而原先排名第二的哈利伯顿(Halliburton)屈居第三。

GE是全球最大的油田设备制造商,而贝克休斯的油井水平钻探及水力压裂开采技术独具专长,是公认的油服领军企业之一。两者合并后,优势互补,新公司更具市场竞争力,业务将遍布世界120个国家,企业员工也增至7万人,是原贝克休斯人数的两倍。

新唐人记者王承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