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2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的维权事件

1. 四川居民抗强拆 全身烧伤下落不明

四川仁寿县居民汪付强今年6月2号为抵制强拆,被引爆的汽油罐烧伤全身,几个大汉将他抬上救护车之后,一直下落不明。27号,家属接到拘留通知,说汪付强非法持枪,被行政拘留。但警方仍然说不出汪付强到底在什么地方。

2. 709案 谢阳妻欲组律师团控告国保

709案被关押律师谢阳的妻子陈桂秋,6月28号在网络上发表公开信,说她准备组建律师团队,控告中共警方的一系列非法行为,并要回自己的手机、电脑、银行存款等财物。

3. 西安体奥健身中心受骗人区政府上访

6月27号,近百名西安体奥健身中心的受骗人,到西安市莲湖区政府上访,要求政府捉拿骗子,为他们追回被骗的钱款。

据了解,西安体奥国际健身中心2015年冬天开办,通过办理会员卡骗取了3千多人共300多万元人民币,今年5月突然关门,老板卷款失踪。

4. 上海公民上街举牌 要求官员公开财产

6月28号,上海十多名公民在街头举行今年第12次上街举牌活动,他们继续要求中共官员公开财产,并敦促中共全国人大立即批准《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