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当众侮辱清洁工阿姨,老板走过来只说了“一个字”,就让她尴尬的无地自容!

我们公司算是一个比较大的公司,所以用人也是很严格的。

从招聘到正式成为员工,一般需要经过层层考验和层层磨练。人们都说,我们公司的员工个个都非常优秀,都是人才。

能成为我们公司的员工,不管是我还是任何一个员工,都是非常幸运的,也是付出了很多努力的。

一般来说,我们公司的员工素质都很高,但是什么事情也有漏网之鱼,期间也不乏出一些素质低下的人。

那天我就准备泡一杯咖啡,路过洗手间,突然看见有一些人围在那里,出于好奇心,我便跑过去看。

只见我们公司的娜娜正指着一个清洁工阿姨破口大骂,具体的原因我也不清楚,从她的骂声中得到一些资讯,好像是因为清洁工阿姨不小心把水溅到了娜娜的高档皮鞋上。

这才惹火了她,娜娜的骂声越来越大,词语用的也越来越脏,不知怎么的,竟惊动了大老板

老板从楼上下来,走到我们面前,并没有问怎么回事,而是开口冲着清洁工阿姨叫了一声妈。

这妈刚叫出口,我们一下子就懵了,只见娜娜的脸红一阵白一阵,煞是好看,一个人低着头,连大气都不敢出一声。

在得到了老板的允许后,她直接跑回了座位,整整一天,都没有说一句话。

后来大家才知道,原来老板的母亲不相信儿子公司的全部员工都是高素质,好人品的,所以跟儿子打赌,她到公司假装清洁工人一个礼拜,看谁赢谁输。

没想到母亲才假扮清洁工人的第二天就赢了。

相关视频:

──转自《youtube》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