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企业领袖团访美 与硅谷企业互动

【新唐人2017年06月23日讯】6月20日,中华民国总统府国策顾问何美玥率领“2017年企业领袖访美团”共20名人士抵达硅谷,进行了为期2天的新兴科技产业交流活动。

何美玥这次率领的访问团,有来自石化、生物科技、航空制造灯领域企业领袖,经济部贸易局、工业局、外贸协会等单位陪同出访。

中华民国总统府国策顾问何美玥:“这次主要是参加美国华盛顿举办的Select USA Investment Summit 这样一个投资的高峰会议。最主要是我们的厂商认为美国跟台湾之间是有非常互补的关系。”

目前台湾在人工智能方面除了正在建立研究中心,也在协助国内业者将人工智能应用在自己的行业领域。

中华民国总统府国策顾问何美玥:“我们可以借由投资美国来补充台湾资源不足的地方。技术上也可以做很多的链接。”

访美团从Google、Lyft公司了解了人工智能在基因研究及交通运输等方面的应用,和奇点大学讨论生物科技和生命健康等。

中华民国总统府国策顾问何美玥:“我们有140个厂商来参加这个活动,也借这个机会到湾区来,来看看这个AI(人工智能)的应用,可以用到我们产业的生产上面,所以对我们来讲有很大的收获。”

何美玥女士率团20日抵达加州硅谷,14日先期抵达休斯顿,考察德州的投资环境。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圣塔克拉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