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7年 耄耋老人天天来就餐 天天骂这名女服务生 等他去世 真相让她大哭不已

【新唐人2017年06月18日讯】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名89岁老人因病去世,留给一名餐厅女服务员一笔巨额遗产,感谢这位女子在他最后的7年中,频频遭受他的各种指责,甚至是暴跳如雷的责骂却始终耐心的服务。这名女服务员则对这笔意外之财感到惊喜万分,认为她只是做了份内的事。

大纪元报导,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布朗斯维尔郡的露比餐厅(Luby restaurant)有一位超有爱心和耐心的女服务生,她的爱心不仅温暖了一位挑剔的老先生,还因此意外地获得了一笔不小的遗产。更重要的是她的善良让世人看到“善有善报”的因果是真实存在的。

无论是雨天或晴天,露比餐厅的女服务生梅丽娜(Melina)都面带笑容地招呼客人。她的正向态度激励了无数客人,让用餐的客人体验了人生美好的一面。但不是所有的客人都能回应梅丽娜的热情。就是有这么一位老先生,沃尔特先生,特别难缠。这位89岁的老先生光顾露比餐厅已有七年了,每次来每次都有抱怨和牢骚。他总是挑剔餐厅的食物不够好,有时候还会气的暴跳如雷。餐厅里没有人敢亲近这位老先生,而这位老先生看起来似乎也不喜欢周遭的人。

只有梅丽娜能够搞定这位老人家。

在这七年当中,梅丽娜以一贯的热情和耐心服务这位89岁的老先生,即使老先生对他咆哮爆怒,她都回以微笑。她细心地为他端上他特别指定的食物,从未犹豫对老先生说些贴心话,即使老先生脾气发作或甚至做出冒犯的动作,梅丽娜依然不为所动地耐心伺候。

这样经过了很长时间,对梅丽娜来说,为老先生服务已经成为她的一种疗愈经验。

直到有一天,所有的情况都变了。老先生不再出现了,不再来用餐了。然后没多久,梅丽娜得到老先生的消息,原来老先生过世了。

一天, 餐厅来了一名律师要找梅丽娜,他将梅丽娜拉到一边坐下后,说明来访的目的是为了他的委托人沃尔特先生。律师告诉梅丽娜,沃尔特先生经常跟他分享这么多年来他这么渴望去一家他固定去的餐厅,是因为那儿有一位非常温柔善良的女服务生为他服务。

听到律师转述老先生的这段告白,梅丽娜报以会心一笑。但接下来听到的消息可真让她大为震惊。原来老先生是真心为梅丽娜的善良感动,将他部分的财产五万美金和一辆车子留给了梅丽娜。梅丽娜忍不住喜极而泣。

原来“好心有好报”,而且总是以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带给人惊喜。梅丽娜亲身的经历验证了这一点。

对梅丽娜来说,这不只是一份工作,而是生活的方式。心存善念可以激励人心,帮助人跨越人性的弱点。梅丽娜的故事也提醒我们要尽己之力,多尊重及善待他人,即使你不会得到五万美元,你也不会有损失。

如果这个故事有感动到你,请多分享这个善的力量。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