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健保不再强制购买 教授望降医疗费用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制定的新健保法案已通过众议院,正在等待参议院表决。今天(6月9日)下午在莱斯大学,莱斯大学教授、贝克研究所卫生经济学主席Vivian Ho,对新健保进行了解读,表示新健保无需强制购买,并期望健保政策关注医疗费用。一起去看一下。

莱斯大学贝克研究所卫生经济学主席 Vivian Ho:“奥巴马健保中,你必须购买保险。如果你无法向国税局证明上一年购买了健康保险,在你缴税时国税局会罚款。美国医疗健保法案(新健保)免去该罚款,取而代之的是,如果你前一年不购买健康保险,下一年再买健康保险时会有罚款,要多缴30%的保费。”

相对于健康保险改革,她更希望川普政府可以降低医疗费用,认为这才是改革的关键。

莱斯大学贝克研究所卫生经济学主席 Vivian Ho:“对我来说,长久以来的问题一直都是,修复医疗体系,降低医疗支出。那是人们无法获得医疗的唯一原因,因为保险太贵了。保险太贵,是因为医疗太贵了。”

她还介绍说,新健保将削减医疗补助支出,一些低收入者会失去保险。不过于此同时,美国政府将减少一千多亿美元的赤字。

近日,川普总统在白宫与国会参、众两院的部分领袖会晤,希望推动国会尽快通过“健保”和“税改”法案。 

美国总统川普:“我相信,参议院今年夏天会通过新的健保法案,会是对美国民众非常有利的健保,我很期待,非常期待。”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