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建议:电费超过9美分 不要购买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讯】在休斯顿,电费低廉是众所周知的。这要归功于德州自由竞争的电力市场。周四,贝克公共政策研究中心(Baker Institute for Public Policy)举行座谈会,发布最新的调查报告,也回顾了德州电力市场发展的历史。

德州低廉的电价还要追溯回1999年,当时德州议会通过了一项新的议案—7号议案(SB 7)。这一议案放宽了对德州能源市场的监管,让更多价格低廉的电力商有机会进入德州,使德州部分地区成为自由竞争的电力市场(Competitive Market)。

6月8日,莱斯大学(Rice University)贝克公共政策研究中心(Baker Institute for Public Policy)发布的最新调查报告,向公众展示了7号议案所带来的成果。

该报告显示,从2002到2016年,在具有自由竞争市场(Competitive Market)的地区,平均电费呈持续下降的趋势,而在非自由竞争市场(Non-competitive Market),住户所缴纳的平均电费在不断增长。

Pat Wood III:“(在2000年)平均电费为每千瓦时10.1美分,或每千瓦时10.08美分。17年后,由于通货膨胀等原因,油价贵了将近一桶的价格。但是我的电力供应商告诉我,上个月我所付的平均电费只有6.9美分。”

Pat也建议民众要比较多家电费价格,不要多付钱。

Pat Wood III:“我不得不说,在休斯顿付住宅电费超过9美分是非常愚蠢的行为。所以不要再等了,去咨询价格。也就花15分钟,非常简单。powertochoose.org或powertochoose.com,将会搜索到同一个网站。”

新唐人记者钟心萍、马海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