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陕西百余老兵省信访局维权遭围困

陕西省宝鸡市的57名参战老兵和80名志愿兵,5月31号前往省信访局维权,遭大批警察围困,并用广播喇叭要求他们离开,双方僵持一天后,57名参战老兵自行解散回家,80名志愿兵则赶赴西安火车站,准备进京上访。

2. 内蒙5访民《人民日报》社前集体喝药

5月25号,多名来自内蒙古的访民,在北京《人民日报》社门外,喝农药自杀。现场图片显示,至少5名男女,穿着状衣,有的坐着,有的躺倒在地。其中一名男子T恤衫的前后,均写有“要命的强拆”等文字。

3. 湖北公民起诉县公安局案 6月6日开庭

湖北维权公民鲍乃刚因不满被行政拘留,日前到法院起诉京山县公安局违法,5月31号,鲍乃刚收到法院的传票,说案件将于6月6号在京山县法院第五审判庭开庭审理。鲍乃刚当天通过网络公开发布邀请函,邀请朋友参与庭审围观。

4. 内蒙赤峰访民被从家中带走

5月31号,内蒙古赤峰市维权访民赵玉兰和刘亚珍,上山干农活后刚回到家,就被当地警察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强行带走,目前下落不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