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当家主播被调离 业界关注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讯】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当家主播,斯考特•佩利,是目前美国新闻界“三大男主播”之一。周三,CBS突然宣布将佩利调离主播工作,引发业界关注。

CBS的当家主播佩利,从2011年起担任《晚间新闻》的播报工作,至今已经将近6年。

但周二,《纽约邮报》率先披露,佩利已经被调离主播工作,并专职担任著名新闻节目《60分钟》的特派记者。

今年59岁的佩利,1989年进入CBS,曾经担任白宫特派记者,以及《60分钟》(60 Minutes)的主持人。他在新闻工作上的出色表现,也为他赢得33座艾美奖。

CBS在周三发出声明表示,《60分钟》节目“需要佩利的全力贡献”(requires Scott’s full contribution)。

佩利稍后也发出书面声明说,他“很乐意接受这项任务”(glad to accept this assignment)。

不过近期以来,佩利经常在节目中公开批评美国总统川普,并且与CBS新闻部总裁传出意见不合,加上晚间新闻的收视率持续落后对手ABC与NBC,种种因素,可能都是佩利被调职的原因。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