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视频: 水滑道刚启用1.5小时 10岁童飞摔水泥地

【新唐人2017年05月30日讯】美国加州一家刚开业的水上乐园的一个水上滑道,在刚启用1.5小时后,就有一名10岁男孩从滑道滑下后,飞出滑道,摔到水泥地面上。万幸的是,男孩并无大碍,但相关水滑道被关闭。

美国加州都柏林镇(Dublin)上周六(5月27日)刚刚开业一家新的水上乐园“The Wave”,乐园投资4300万美元,但营业1.5小时后,就发生事故,乐园6条水滑道中的两条随即宣布暂时关闭,直到周日仍为重新启用。

案发水滑道名为“Emerald Plunge”,与隔壁的“Dublin Screamer”水滑道并行,均有3层楼高,也即48英尺(14.63米)高。5月28日,可以看到都柏林镇政府工作人员和加州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部门的官员,仍在现场调查,分析男孩摔出滑道的原因。

当天,检查人员再度关闭乐园内第三条水滑道“Riptide Rider”,表示水滑道内的水压需要重新检测。

10岁男童滑出水道

10岁男童5月27日从“Emerald Plunge”滑道滑出的过程,被正在现场拍摄水上乐园开业的湾区新闻集团摄影师拍下了整个过程。

视频显示,小男孩从这一坡度高达80度的水道滑下后,没有按照预想的沿着水滑道滑到终点,而是甩出滑道,摔在水泥地上。男孩很快获得现场急救员的帮助,并自行爬起来,走到救护区。

男孩最终不需要到医院就诊,但肩部有一些擦伤。

相关视频:10岁男孩摔出水滑道

“The Wave”水上乐园已经联络了水滑道供货商White Water West Industries和Cal-OSHA,各项检测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The Wave”水上乐园位于都柏林Emerald Glen公园内,除了6条不同的水滑道,水上乐园还有3个游泳池,一个水上游乐场,一个拥有2000个座位的露天表演中心。按照原计划,水上乐园每年可以提供200个季节工岗位,第一年的运营费用为250万美元。

相关视频:加州都柏林镇新落成水上乐园“The Wave”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