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大桥顶少年翻跟斗 当局提高戒备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讯】自从两位冒险少年,上个月徒手攀爬金门大桥的过程录像被放到社交媒体上后,当局决定加强保安警戒。

上个月,两个来自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Milwaukee)的少年决定在旧金山过一个充满风险和刺激的春假,所以,他们在凌晨三点徒手爬上了金门大桥,并将攀爬冒险的经历录像,放到了社交媒体上,引起一片哗然。

其中一位攀爬的冒险少年说,因为一路上,“我几乎是一只手在爬,另一只手拿着相机。”

少年沿着大桥吊缆爬到大桥顶部,他们不是静静地坐着欣赏风景,而是在窄小的桥顶的冷风中翻起了跟斗和做出其他惊险动作。

冒险少年的整个行动,严厉设防的大桥保安竟然一无所知,几十个活动感应仪器对这些动静完全没有探测到;几十个摄像头也没有感觉到,看到了冒险少年自己上传的录像后,大桥方才知道发生了这样一件事。

备受各方关注和质疑的大桥方表示,大桥的保卫主要是集中在大桥本身的结构安全方面,冒险少年的行为和活动位置没有也不会危害到大桥本身的安全,大桥本身的结构安全没有受到半点威胁。

尽管如此,他们随后已经立即对活动感应仪器做了调整,也加强了保安人员的巡逻,以防类似事件的发生。

去年,有人也试图爬上金门大桥,但走到一半就被保安截了下来。

冒险少年的行为,因为属于非法进入,可能会面临一年牢灾和最高达一万美金的罚款。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