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2018财年微增房产税 削减警察预算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讯】今天上午在市政厅,休斯顿市长特纳公布了2018财年预算。2018年,预算23.8亿美元,相较2017财年略有增加,因此,财政预算来源房产税也将略有增加。另外,休市削减了政府运营预算3960万美元,拨付给警局与消防局的预算将有所减少。一起去看一下。

市长特纳表示,他们与警察局长和消防局长商议过预算,两位局长称不会影响服务质量。

休斯顿市长Sylvester Turner:“局长Acevedo与Peña都看过他们的预算,我们尊重加班。警局预算大概削减2千万美元,消防局大概不到1千2百万。他们均表示,已新增全职警员。他们认为这对服务不会有影响。”

他表示,由于州政府对休斯顿设置收入上限,休斯顿需要与州分享房产税,因此损失了2千2百万美元,很多服务也相应缩减了。他呼吁选民在11月的选举中,对这一不合理的政策进行调整。消防局长也表示,消防局的设备正在老化,但由于收入上限的设置,缺乏全面更新计划。

休斯顿消防局长Sam Peña:“注资设备全面更新计划,是消防局的优先事项,也是市长的优先考量,我们之前几次讨论过,他了解我们的需求,但收入、预算真的是问题。”

根据预算报告,2018财年的预算将增收3千2百万美元的房产税,增长率2.87%,不过其中将有2千7百万美元从新增物业中收取。2018财年从2017年7月1日开始,到2018年6月30日结束。

另外,休斯顿市还成功消除了超过1亿2千万美元的赤字,这大大减轻了城市未来发展的压力。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