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悬崖求生10多天 靠吃昆虫喝露水存活

【新唐人2017年04月30日讯】日前,在湖南不慎跌落山崖的一名女子,仅靠着吃昆虫、竹笋、喝露水,坚持了十多天后,被成功营救。

4月28日下午,湖南张家界当地村民报警,一名女子被困在武陵源区插旗裕村的一处山腰,营救人员耗时4个小时,才将这名被困女子营救脱险。

营救时女子身边有一台笔记本电脑,还有一个背包。女子称自己是因为上山找水喝才滚下山的,被困以后,就靠着吃昆虫和竹笋,喝露水活了下来。

报警刘姓村民表示,自己承包了一片山林种竹子。4月14日的时候,正在巡山,发现这名女子就在半山腰,当时问她做什么,她告知自己是游客,“她说逛一下,我也就没在意”刘姓说。

4月28日,再次上山,刘某发现女子被困在了悬崖,于是立即报警。经医务人员检查,女子的身体没有大碍,体力也有所恢复。

根据女子的身份信息,警方与其黑龙江齐齐哈尔家人取得了联系。联系后,警方怀疑女子有精神问题。

网友表示,真正的荒野求生啊,顽强的生命力!还有人表示,正常人在荒林带了十天,都会吓出病的,庆幸女孩无大碍。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