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防部首次公开道歉:疏忽在小编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讯】中共海军节当天,国防部官微发布一张有航空母舰、舰载机、护卫舰的宣传海报,配图却是美国军舰和俄罗斯飞机。引大陆网友吐槽。27日,中共国防部罕见的首次公开道歉说:“疏忽在小编,责任领导担”。

中共国防部新闻局官方微博“国防部发布”消息称,4月27日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针对“国防部发布”官微发布的一张图片中,存在问题遭网民批评一事,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代表编辑团队向粉丝们表示歉意。

这是中共国防部首次公开道歉承认工作失误。杨宇军还称,配图不严谨,受到网友的批评,疏忽在小编,责任领导担,向大家表示歉意。

按中共惯例,一旦出错,会迅速删帖或关闭评论,甚至为了封网民之口而封号抓人。但国防部这次并未迅速删帖。对此,杨宇军说,把网友的截图和评论留在那里是一种警示。

这次罕见道歉事件缘于中共海军节当天(4月23日),国防部官微发布了一张有航空母舰、舰载机、护卫舰的宣传海报,以示祝贺。但配图却是美国军舰和俄罗斯飞机。惨遭大批中国网友涌入吐槽。

网友纷纷指这张海报乱P图:“在空中的战斗机是歼10,这架战机并不是舰载机,而一旁护卫的船只竟然是美国海军圣安东尼奥级两栖船坞运输舰”;“海报中,不但舰载机是俄罗斯机种,连护卫舰都是美军船只”;“在航母甲板准备起飞的战机则P上俄罗斯的米格35,连飞机底下的影子还是民航机的形状”“文宣都这种水平,战斗部门是不是也这样啊”。


4月23日,中共国防部官微发布一张有航空母舰、舰载机、护卫舰的宣传海报,祝贺海军生日。(网络截图)


中共海军成立68周年纪念日当天。中共国防部官微配错图,网友吐槽。(网络截图)


中共海军成立68周年纪念日当天。中共国防部官微配错图,网友吐槽。(网络截图)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