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孩误吞20公分长钢杓 3天后才觉不舒服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讯】浙江一名18岁女孩,不小心误吞一个20公分长的钢杓,3天后觉得不舒服才去医院求助,所幸医生花了两小时将钢杓取出,目前,女孩已出院。

陆媒27日发布视频报导,浙江义乌18岁女孩小雯(化名),4月6日吃饭时误吞了一个不锈钢杓子,三天后,才在家人的陪同下,到义乌市中心医院急诊科就诊。

医生拍X光片发现,一条20公分长的金属异物清晰可见,上达肋骨,末端接近盆腔。经过医生会诊,决定手术取出。

医生说,如果不取出来的话,可能会刺破肠管,引起急性腹膜炎,这种情况下会有生命危险。

9日下午,经过两小时手术,不锈钢杓被成功取出。目前,女孩已出院。

医生提醒,不管是儿童还是成人,出现误吞异物的情况,应立即到医院就诊,若已经进入胃肠,需要视异物的形态处理,切忌用土方法自行解决,以免造成严重后果。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