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ee’s 将在Katy将建世界最大洗车中心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讯】在德州非常受欢迎的加油便利连锁店Buc-ee’s正在加紧施工,在Katy新建世界最大的服务站

Buc-ee’s新服务中心位于10号高速和Cane Island Parkway的东北角,占地15英亩。建成后将是Buc-ee’s第40个服务站


该公司表示,这个新服务站有一些独特的设计元素,除了建有传统的便利店和加油站之外,还将包括世界最大的洗车服务中心,并建有能够为整个服务站供电的备用电系统,以防断电。新服务站将设有120个加油油枪,面积约5.6万平方英尺的室内商店,以及户外商品零售。

新服务中心原计划于今年春季开始营业,但由于工程巨大,工期将延迟,但该公司并没有透露具体竣工日期。

Buc-ee’s于1982年在lake Jackson开了第一个服务站。该公司最近将其总部的一部分搬迁到休斯敦。

新唐人记者蒋茵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