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公平机会 休斯顿启动完善社区计划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讯】今天(4/17)上午,休斯顿市长特纳在市政厅前召开记者会,宣布完善社区计划(Complete Community Initiative)正式启动,来帮助贫困社区

市长表示他曾经承诺要让休斯顿人有均等的机会,但是至今有些穷困的社区缺少最基础的设施。

休斯顿市长特纳:“这些资源匮乏的社区和其它社区比起来差了不少:教育水平,公园和绿地,食品商店,很多在沙漠地带,能够住的起的房子,商业和工作机会,还有其它的。”

因此市长选了Acres Home, Gulfton, Near North Side, Second Ward, Third Ward等5个地区作为试点,试行“完善社区计划”。

首先每个地区都会成立一个工作组,与社区人士协商首先要完成的项目和实施办法。然后市政府会迅速推行一些小项目。

休斯顿市长特纳:“这些小项目包括清扫垃圾,除杂草,修复公园和社区中心,修复和建造家庭住宅,增加路灯和行人道,增加公众艺术品,教育居民市政府可以为完善社区提供哪些帮助。”

为了实现这个计划,市长打算动用60%的增税再投资(TIRZ: Tax Increment Reinvestment Zones)和城市房屋规划(HUD: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款项等,国会议员Sheila Jackson Lee也提供了部分联邦款项。

国会议员Sheila Jackson Lee:“作为以前的休斯顿市议员,我认为这可能是最重要和有意义的项目之一,在我为休斯顿服务的那么多年中。生活的质量,完整的社区,不仅是市长你的承诺,也应该是美国梦的承诺。”

新唐人记者蒋晓华、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