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已简单做的一个枕头,解决了多年的颈椎痛、头痛、头晕的状况!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讯】来自bayvoice.net的一个简单方法,竟能​睡觉时维护脑血管、颈动脉,还能处理许多年的颈椎病致使的头痛、头晕、膀子痛等,99%中老年人都需要这个枕头

据网友照着做个黄豆枕头,春夏秋冬睡了近两年,作用真不错,颈肩酸痛不再犯了,头晕、头痛不见了,一年前就停服药物。今天就马上买来黄豆做枕头,自个的健康自个把握哦。试试看!

1.买2斤黄豆。

2.找一块布或毛巾,然后两边扎起,做成一个长度约为50公分、宽度约20公分的布袋装豆子。

粉丝纷纷留言反馈:

1.买3~4斤枯燥的黄豆,假如黄豆不够枯燥,可以晒一下,也可以把黄豆在锅里炒热,然后天然凉爽,这样能够防止虫蛀、发芽等。

2.我本年74岁,几年前患了颈椎病,常常感到脖子酸痛、发硬、扭头不灵敏。到医院查看,成果显现颈椎侧曲,但看遍中西医,药也吃了不少,作用却没。

前几年,我发觉自个坐下来改稿时刻略微长一点,便感到颈脖不舒服,有些酸痛感。跟着病况开展,我的颈脖由酸痛转为生硬感,肩周也痛,手臂还有点麻痹,更令我难过的是还发作头晕、头痛,严峻时还想吐。

一位拿手医治颈椎病的专家徐主任让我睡黄豆枕头,他说,这种枕头高度刚好与人在平躺时颈部与床之间空地的高度一致,可让头部、颈部都能感到舒服。

黄豆枕的长处在于它有很强的可塑性,将其枕于颈部,能够完美地填充颈部与床铺之间的空地,对颈椎起到杰出的托垫作用,使之根本处于与床铺平行的状况。如果是等发现脖子有疑问了,通常都是拖成大疑问了。

3.把一端用绳子扎紧,然后把放凉今后的黄豆放进去,留一些空间,这样做会让黄豆更紧实。再把别的一段也相同扎紧,这样枕头就会呈现出枕头体的圆柱形。

4.一个偶尔的时机,我从一位老中医那里听到一个方法:用柔软、透气性好的棉布,缝制成一个长40~50公分,宽15~20公分的布袋子,在里边装上黄豆或许大黑豆,用针线封口后,制成黄豆枕枕着入睡。一个月后,我的颈椎酸痛就显着减轻,半年后竟全好了。

黄豆枕头睡下去就能极好的维护脑血管的供血桥梁——颈部,它是人体经络的交汇处,手、足、耳、头面等处布满了人体各器官的全息反射区。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