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惊人发现:人的大脑可以点亮一个小灯泡!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讯】科学发现,人体本身就是个小宇宙的缩影,我们的生命和宇宙有着对应的关系,人类从古至今都在探索着宇宙无穷无尽的奥秘。下面来一起看看buzzfeed.com和其他科技网盘点的关于宇宙的18个惊人发现:

1、一颗太阳系外的行星上面,布满了燃烧的冰,但它距离地球有33光年之远。

2、宇航员们透露,宇宙闻起来像煎牛排、热金属和电焊冒的烟。

3、在距离地球1万光年的地方,有一片直径4630公里的酒精云,里面含的酒精,足够酿造400万亿万亿品脱啤酒。

4、如果肉眼能看见仙女座星系的话,在夜空中它看起来会和7个月亮差不多。

5、如果把地球压缩成玻璃球那么大,它就会崩塌,变成一个黑洞。

6、构成我们体重90%的元素来自于宇宙间的恒星尘埃,因为除了氢和氦之外,所有的元素都产生于恒星。

7、每天有2亿7500万颗新星产生。

8、太阳系围着银河系绕一圈,需要2亿2500万年的时间。

9、火星上的奥林帕斯山,高达27公里,升出了火星大气层,比地球最高峰珠穆朗玛峰高出2倍还多。

10、如果你能从一个黑洞往外看的话,你将会在一小块天空中看到整个宇宙,包括你的后脑杓。

11、银河系的中心味道像树莓,气味像兰姆酒。

12、地球自转每100年慢17毫秒,那么恐龙时代的一天大约是22小时。

13、如果有足够大倍数的望远镜,和一面足够大的镜子放在22光年的距离之外,那么我们就会在阿波罗号登月的第二年看到当时的情况。

14、2011年的日本大地震,把地球每天的时间缩短了1.8毫秒。

15、按照目前的估计,银河系有500亿颗行星,即使其中只有1%在生命区的话,那还有5亿个可能有生命的行星。

16、卡尔.萨根(Carl Sagan)博士说:宇宙就在我们身体里,我们是星星上的物质造的,通过我们自己就可以了解这个宇宙。

17、当我们醒着的时候,人的大脑所产生的电量,足以点亮一个小灯泡。

18、我们是宇宙的缩影,我们短暂的生命蕴含着宇宙本身的玄奥。

欧文斯谷射电天文台发现,宇宙之外可能还有宇宙存在,该理论最早来自理论物理学家埃弗雷特,他在1950年代就提出了这个观点,指出宇宙之外还有其他宇宙。唯一不同的是,其他宇宙可能没有生命,有些则在部分时期有生命,我们并不知道我们所处的宇宙能够维持生命存在多长时间。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