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全美邮票展 华人买家聚集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讯】今天是全国春季邮票展的第二天,在展会上有来自世界各国的邮票,而不少华人被带有中国元素的邮票吸引。下面一起去看看。

今天在纽约举行的全国春季邮票展上,有不少华人身影,有集游4-50年的资深爱好者,也有随朋友前来一窥究竟的。而不少带有中国元素的邮票则是深受华人欢迎。

展会上有来自不同国家的邮票,种类也非常丰富,价格则是从1美金到几万元都有,不少华人也在这里细细品味,探寻自己的最爱。

集邮20多年的纽约居民卢先生:“邮票本身就是一种很有文化内涵的产品,它包含着历史,包含着美术,包含着各种你自己喜欢的东西都在里面。”

纽约居民Linda:“在这有很多各个国家来的邮票,包括美国、荷兰什么的,也看到中国邮票,我就觉得挺开眼界的。”

来光顾的华人对带有中国元素的邮票十分喜爱。例如这款芬兰的大公鸡,联合国推出的鸡年生肖纪念邮票、东南亚国家世界遗产的小本票,还有几个月前在中国邮展推出的美猴王邮票。

联合国邮政局邮展主持人许女士:“1个月之内,他们都卖光了,我们只有很限量的,在这次邮展才能买到。”

参展商David Bein:“当然,有很多华人买家,很多华人集邮,大部分只收集中国邮票,也收集生肖类。”

除了买给自己,也有人买邮票寄回国,或给身边的家人。

集邮20多年纽约居民卢先生:“啊,我的儿子也喜欢,我也准备买一些邮票送给他。”

这次的全国春季邮票展一直持续到本周六4月15号,在曼哈顿53街的希尔顿酒店(Hilton Hotel)二楼,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去了解。

新唐人记者宇亭、韩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