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老人遭交警当街暴打 头部出血昏迷不醒(视频)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讯】据Facebook账户《记录中国》爆料,成都交警在斑马线上暴打六旬老人,用手铐将老人头部打伤,造成大量出血,致使老人被打得昏迷不醒。现场视频被围观群众录下并上传至网络。

据发布者描述,事情发生地点在成都市新光路红灯路口。时间是在2017年4月13日晚上7点到8点之间,被打的老人叫殷全术。

发布信息显示,事情发生在红色路口斑马线和人行道上!交警把警车放在斑马线上,路过老人用婴儿车带着两个不到三岁的孙子!因为婴儿车通行困难要求警察帮忙挪动一下车子和警察发生口角!

发布者说:“一个六旬的老人,两个不到三岁的孩子!作为一名警察!我们都是有老有小的人!你用手铐击打老人头部!双脚压在老人胸部。完全不顾多名群众劝阻,老人求饶。对老人下重手。导致老人现在身上多出受伤,头部大量出血,头部伤口最长一个8公分宽深度可见脑骨头。现在现在医院神志不清。”


交警骑在老人身上打老人。(网络图片)


被打的老人躺在地上昏迷不醒。(网络图片)


被打者头部上方留下一滩血迹。(网络图片)


打人的交警侧面图像。(网络图片)


打人的交警正面图像。(网络图片)


打人的交警警号为091537。(网络图片)


从交警暴打老人的视频中可以清晰听到老人的哀叫声。视频中显示,交警骑在老人身上用力暴打老人,打人的声音都可以听见。

在民众围观的另一个视频中,可以看到交警的正面和侧面图像,从视频截图中,可以识别出交警的警号为091537。

视频显示,老人躺在地上昏迷不醒,头部上方有一滩血迹,视频中可以听到孩子大哭的声音。围观的民众有的在拨打电话联系相关部门或是医院,有的称“太不像话了!”,有的称“如果你家有老人(这样)你咋想?”还有拍照录像的。从民众的表情中看得出大家都很同情老人,愿意伸手相助,对交警的行为表示愤怒。

相关视频:

(记者曾祈明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