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1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广西百名民代幼教师区政府维权

4月10号,广西北海市铁山港区的近百名被辞退的民代幼教师,到区信访局和区政府上访,要求主管部门给他们买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恢复被辞退和清退的老师应有的名誉和待遇。

2. 上海维权人士对市府不满 决定提诉

上海123名维权人士今年1月曾向上海市政府申请公开去年前9个月的信访积案数,上海市政府2月份发出《告知书》,声称这个数据属于国家机密,不能公开,这些维权人士不服,4月11号提出行政复议。

3. 深圳李江鹏被控“颠覆” 王军孕妻回深仍受监控

今年2月被警方带走的深圳公民李江鹏,日前被控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指定地点监视居住。另一名被控“颠覆罪”的维权人士王军的妻子,上个月被当局赶回家乡,近日返回深圳后,仍遭到监控。

4. 北京顺义残疾维权人士看守所遭虐待

地被征、钱被吞、低保被克扣,北京市顺义区仁和镇前进村的残疾访民张德利,因此长期上访,中共“两会”期间,他被当地警察无故抓捕,并刑拘38天,4月7号才获释。张德利说,他在顺义看守所期间,双拐被抢走,只能在地上爬着走,受尽了虐待和折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