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四年制大学免费了! 全美首次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讯】4月9日晚上,纽约州有关预算获得批准,家庭年收入低于10万美元的居民今秋将免费入学四年制大学。这是美国第一个实施这一政策的州,预计全州将有超过80%有适龄子女的家庭受益。

根据纽约州长库莫(Andrew Cuomo)办公室的消息,周日(4月9日)晚通过的这项预算,总计75亿美元,比2016年增加6.3%。

有了这笔预算,今年秋天就读四年制大学的纽约州居民子女,如果家庭年收入低于10万美元,将得到大学四年学费的全部免费。

根据计划,明年这一家庭年收入限制将提升到11万美元,2019年这一限制将提升到12.5万美元。

计划对学生的年龄没有任何的限制,但对学生的学习成绩有要求。NBC新闻报导,学生每年必须修满30个学分,同时必须满足GPA的要求,否则将失去免费上四年制大学的机会。

与此同时,纽约州还启动了投资8百万美元开发电子书本的计划,以进一步降低学生的上大学费用。

根据美国国家立法机关全国会议,纽约州是美国第一实施四年制大学免费教育的州。在此之前,田纳西州、俄勒冈州、明尼苏达州执行的是,两年制大学免费就读。


美国纽约州4月9日晚通过预算,宣布今秋入学四年制大学的学生居民,如果家庭收入不足10万美元,将获得免费上大学的权利。图为哥大一角。(Andrew Burton/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链接: 纽约州实施新法 大学免费宽待未成年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