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歌声的翅膀”视障歌手法拉盛倾情献唱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讯】刚过去的周日,在纽约台湾会馆,举行了“乘着歌声的翅膀”演唱会,来自台南的视障歌手倾情献唱,感动了在场观众,请看报导。

这位正在为观众倾情演唱的视障歌手叫莫季纹,她是一位盲用电脑讲师,加入台南视障合唱团学习女高音已有三年。

台南爱乐视障合唱团歌手莫季纹:“我觉得非常的特别,也很兴奋,因为第一次来到美国,大家都很热情。”

纽约台湾会馆理事长方秀蓉:“她们耳朵特别敏感,外文也讲的非常好。”

当天纽约台湾会馆座无虚席,台南爱乐视障合唱团的歌手们,用来自心灵的歌声,传唱悠悠的台湾民谣和中外经典歌曲,令在场观众深为感动。

纽约台湾会馆前理事长陈春兰:“你看他们眼睛看不到,全部要用脑筋去背、去听,所以对他们来讲是比较困难,但他们克服困难,把美丽的声音、美丽的歌词和旋律,都表达的非常好,这是不容易的。”

这些视障歌手在台湾常年用歌声服务社会,用艺术见证了自己残而不废、自强不息的精神。

台南爱乐视障合唱团歌手莫季纹:“我们在台湾去过监狱的巡回演出,以及国小,我觉得这对心灵的教化是很有意义的。”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黄正杰:“他们到监狱,到偏乡的学校,到教会,到所有地方去,用他们的歌手来感化、来教育、来传播他们的情感。”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