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观众:体验正统文化 享受明亮与积极

【新唐人2017年04月02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本周末(3月31日-4月1日)在悉尼Lyric剧院的演出,获得观众齐声赞誉,观众表示舞蹈明亮而积极,让他们体验到真正的中华文化。请看报导。

市场调查员Louise Mellow:“演出棒极了。演员们充满活力,我喜欢那些色彩。我喜欢演出中的历史片段,作为西方人,我们学到了更多的中国与中国历史。”

观众Karen Story:“我很喜欢藏族鼓舞,我以前从未见过,有着弯曲棒子一类的道具。我觉得服装美得惊人,我尤其喜欢蓝白相间的那个服饰,在舞台上美不胜收。”

“我们对春天花朵的节目着迷,她们手持黄色扇子,身着绿色裙子。舞蹈意义深远,非常明亮,非常积极正面。”

印刷厂老板Linda Vij:“演出把优雅、力量和灵活性融合为一体,我真希望我也能像那样跳舞。”

观众表示,期盼了很久终于如愿以偿前来观赏神韵演出。

咨询服务经理Randa Moussa:“这是我第一次来看神韵,棒极了,我十分喜爱。演出是高水准的,舞蹈、服装和动作,好到不可思议,我喜爱神韵演出。演出中伸张正义的理念,作为演出的一部分非常好。”

公司董事Angela Blayney:“我绝对喜爱神韵演出,这是我第一次来看演出,我已经看到好几年广告了,这是我第一次来,我非常享受演出。服装惊艳绝美,那些缤纷色彩、活力盎然,飘动的材质,太美了。我一定还会再来看神韵。”

新唐人悉尼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