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觀眾:體驗正統文化 享受明亮與積極

【新唐人2017年04月02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本週末(3月31日-4月1日)在悉尼Lyric劇院的演出,獲得觀眾齊聲讚譽,觀眾表示舞蹈明亮而積極,讓他們體驗到真正的中華文化。請看報導。

市場調查員Louise Mellow:「演出棒極了。演員們充滿活力,我喜歡那些色彩。我喜歡演出中的歷史片段,作為西方人,我們學到了更多的中國與中國歷史。」

觀眾Karen Story:「我很喜歡藏族鼓舞,我以前從未見過,有著彎曲棒子一類的道具。我覺得服裝美得驚人,我尤其喜歡藍白相間的那個服飾,在舞台上美不勝收。」

「我們對春天花朵的節目著迷,她們手持黃色扇子,身著綠色裙子。舞蹈意義深遠,非常明亮,非常積極正面。」

印刷廠老闆Linda Vij:「演出把優雅、力量和靈活性融合為一體,我真希望我也能像那樣跳舞。」

觀眾表示,期盼了很久終於如願以償前來觀賞神韻演出。

諮詢服務經理Randa Moussa:「這是我第一次來看神韻,棒極了,我十分喜愛。演出是高水準的,舞蹈、服裝和動作,好到不可思議,我喜愛神韻演出。演出中伸張正義的理念,作為演出的一部分非常好。」

公司董事Angela Blayney:「我絕對喜愛神韻演出,這是我第一次來看演出,我已經看到好幾年廣告了,這是我第一次來,我非常享受演出。服裝驚艷絕美,那些繽紛色彩、活力盎然,飄動的材質,太美了。我一定還會再來看神韻。」

新唐人悉尼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