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白宫主持会议 讨论毒品泛滥问题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讯】周三,美国总统川普就打击美国的毒品犯罪问题首次召集会议,讨论解决方案。

周三上午,美国总统川普白宫主持会议,讨论美国社会存在的鸦片和毒品滥用问题。

参加会议的有国土安全部部长,司法部长,教育部长,还有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以及一些受害人。

根据统计资料,在2015年全美有超过5万2千人死于过度使用毒品,川普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美国总统川普:“毒品过量是我们全国最大的意外死亡原因,从1999年以来致死人数上升了将近四倍。这已经到了泛滥的程度,而且对我们目睹的这么严重的问题几乎很少提及。”

根据哥伦比亚大学的一项研究报告,在美国的海洛因用量近十年增加了5倍,在白人和低收入、教育程度低的男性增长最快。

川普将设立一个专门处理毒品问题的委员会,由一直致力于打击毒品的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 来领导。

作为打击毒品犯罪的第一步,川普这次把所有的相关的部门都召集起来,来讨论、了解问题,以及如何解决。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