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线地铁站关闭首日 市议员参选人供巴士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讯】布鲁克林R线53街地铁站从今天(27日)开始关闭维修,很多不知情的乘客冒着雨走到下一个站点上车。幸好有好心人提供了巴士。请看记者安心早先发回的报导。

这里是布鲁克林4大道R线的53街地铁站,从今天开始这里所有的站口将关闭,进行为期半年的维修,然而很多乘客并不知情。

在早上上班高峰期,很多乘客赶到站口,才发现地铁站已关闭,匆忙询问如何搭车,担心上班迟到。

地铁乘客:“这样看来我怕是迟到了。”
地铁乘客Carla Gahr:“我今天要迟到了,现在不是我通常搭车的地点了,我要跑去巴士站了。”
地铁乘客杜女士:“我不知道,我刚刚转过来也是想坐地铁去唐人街。”

在关闭的四个地铁站入口处,贴有英文、西班牙语和中文通知。告知民众可到三大道或五大道搭乘巴士,或是走路到59街地铁站。并没有提供替代巴士。

纽约市第38选区市议员参选人瓦迪斯(Delvis Valdes)自掏腰包,租用三个小时的巴士,免费为乘客提供方便。

纽约市议员参选人Delvis Valdes:“我们早上接送了近百名乘客,他们不知道地铁站关闭了。”

他也想通过这一行动,敦促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为民众提供巴士。

地铁乘客李女士 :“有个巴士当然方便了。”
地铁乘客杜女士:“好是好点,当然了,这样我们自己走路,花很长时间。”
地铁乘客:“如果长久的话,肯定上班也很累,早晚都要走走走。”

附近商家业主也表示,地铁站关闭,生意受到影响。

小商家业主Murid Alsali:“从今天开始,你可以看到店里几乎没有什么客人。”

53街地铁站将在今年秋季完工,R线在布鲁克林的贝瑞吉大道(Bay Ridge Avenue)地铁站将从4月29号开始关闭,展望大道(Prospect Avenue)地铁站从6月5号起关闭,进行为期半年的维修。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