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夫妇家中遭劫遇害 警悬赏三万查凶

【新唐人2017年03月16日讯】去年10月在洛杉矶县钻石吧市,发生的华裔夫妇在家中被持刀歹徒谋杀的惨案如今仍在调查,本周三(3月15日),洛县警方公布了更多案情细节,并悬赏3万美元,搜集破案线索。

受害人王成龙和妻子钟美珠,都是来自台湾的移民;2016年10月20日上午,被发现已死于钻石吧的家中,两者都身负多处刀伤。案发后,多家媒体曾猜测该事件为仇杀,但当局并未证实。

洛县警局警监Steven D. Katz:“当下,我们认为,该起犯罪的动机是抢劫财物。”

当局表示,歹徒抢走了一万多元的现金,但案件发生已有数月,警方仍还未能锁定嫌犯。

洛县警局警员Kevin Li:“如果民众有,最后一次见到他们是什么样的情况,最好跟地方的警察联系一下。”

为寻找有利破案的任何信息,洛杉矶县政委韩珍妮表示,洛县与钻石吧市将共同悬赏3万美元。

洛县政委员韩珍妮:“当我还在竞选的时候,就听说了华裔居民,担心自己成为入室盗窃的目标,而本案件更恶化了人们的担忧。”

洛县警局呼吁知情民众拨打电话323-890-5500,进行举报。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刘坤明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