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妇被推进天坑死亡 疑凶是儿子前女友

【新唐人2017年03月01日讯】日前,湖南郴州一名60岁的妇女被人推入北湖区华塘镇同和天坑后失联。该天坑垂直高度有40多米,经多日搜救才找到当事人尸体。死者的儿子表示,凶嫌正是自己的前女友,已经被警方控制。

据陆媒报导,被推入天坑的妇女名叫刘秋秀,今年60岁。她的儿子告诉本报记者,推母亲的人正是自己的前女友,目前已经被警方控制。

2月25日,在华塘镇同和村天坑口,前来搜救的山地救援队根据确定好的位置,派4名山地救援队队员沿着近90度崖壁下到天坑底部展开搜索。

但由于天坑上方水槽突然开始放水,水流下泄量大,在天坑形成一个下泄流量非常大的瀑布,搜索工作只能暂停。

26日,山地救援队与从衡阳来的水下打捞队,再次来到华塘镇同和村天坑展开新一轮搜索。但由于暗洞和断崖众多,水下搜索非常困难,当天仍没有结果。

28日,经核实最新情况,已找到刘秋秀的尸体。

其实大陆这些年因为情感纠纷爆发的刑事案件数不胜数,就在不久前,黑龙江大庆就爆发过一件让人闻之战栗的事。

据陆媒报导,2月13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女友提出分手产生怨恨,酒后潜入女友奶奶家,用锤子打死女友爷爷奶奶,并强奸了女友的奶奶,犯罪嫌疑人王某对此供认不讳。

去年南京江宁也发生了一起类似的案件。2016年4月14日,犯罪嫌疑人嵇仁兵因为和女友王某的感情纠纷,试图杀死王某的前夫李某,但没杀成。犯罪嫌疑人嵇仁兵就绑架了李某和王某的7岁女儿婷婷(化名)。

本来嵇仁兵是想拉着孩子陪葬,但到了生死关头,他退缩了,把7岁孩子婷婷溺死江中。

同样是2016年,陕西旬阳县也有一起性质极其恶劣的情侣分手报复事件,遭殃的都是无辜的至亲之人。

犯罪嫌疑人严某因为和女友屠某产生矛盾,1月10日凌晨,在旬阳县段家河镇,严某砍死了屠某的哥哥和嫂子,并且重伤了他们夫妻的6岁女儿王某。

大陆民众称,这样的悲剧在大陆层出不穷,实在太恐怖了,是这个社会出了问题。中共统治下的中国社会道德沦丧,是产生悲剧的根本原因。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