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A 主席:保守派要奋起捍卫美国价值

【新唐人2017年02月24日讯】在今天的保守派大会上,美国步枪协会主席拉皮埃尔提醒与会者,要警惕那些因川普赢得大选而被激怒的左派势力。

美国最大枪支团体“全国步枪协会”主席拉皮埃尔,在周五的保守派大会上祝贺川普成为美国的新总统,但同时也发出警告,因遭受挫败而被激怒的左派势力正在寻求报复。

全国步枪协会主席拉皮埃尔:“是的,各位,我们的长夜噩梦可能还没结束,事实上可能才刚刚开始,因为我们现在正面对着各方势力的集结,他们想用暴力对抗我们。”

川普就任总统一个月以来,全美各地的反川普集会、游行和抗议活动一直不断。本周国会休假期间,随着议员回到各自选区,新一波抗议浪潮也随之掀起。

全国步枪协会主席拉皮埃尔:“这些人当中以及这些人的背后,是一些最为激进的政治成分:无政府主义者,马克思主义者,共产主义者以及左翼社会主义团体,这些人多数憎恨所有美国坚持的价值。”

不过,尽管左派势力仍在持续对抗,随着白宫和参众两院全部被共和党掌控,保守派的影响力正在美国逐渐扩大。

全国步枪协会主席拉皮埃尔:“大家准备好对抗极左份子,保卫美国民主的基石吗?站出来让他们看看大家已经准备好去抗争,我们不会屈服,不会被吓倒。”

总统川普当天也出席大会并发表演讲,这也是自里根总统以来,首次有在任总统参加CPAC大会。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