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讯】来看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上周五,南美国家委内瑞拉,发布民众生活水平调查报告显示,受国内经济危机影响,大约81%的家庭处于贫困状态,由于食物短缺,74.3%的民众平均体重减轻约9公斤,大约960万人每天只吃两餐甚至更少。

网络零售业巨头亚马逊(Amazon),为了向客户提供更快速的配送服务,预计2017年会在英国招聘更多的软件开发和仓库管理人员,此举将创造大约5000个全职工作职位。亚马逊在英国的员工总数也将增加到2.4万人以上。

花旗银行近日发布报告指出,由于供应短缺,全球铜价将在2020年之前,冲破每吨8000美元大关。目前中国对铜的需求远远高于其产量,再加上智利、印尼等中断了铜的供应,使得铜价在2月一度触及每吨6204美元。

据路透社消息,全球快餐连锁店汉堡王(Burger King)的母公司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即将收购美国炸鸡连锁品牌 POPEYES。最快本周内两家公司就会宣布达成协议。Popeyes目前市值为13.7亿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