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洄澜湾4公顷向日葵 免费采摘带回家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讯】由台开集团经营的花莲洄澜湾园区,在过年假期前种植4公顷向日葵花海,连续假期引来4万多游客赏花拍照,目前这些迎着阳光绽放的花海,将开放免费让民众采摘回家。

据中央社报导,摘花时间从今天上午9时到下午5时,请民众自备剪枝工具,现场有小农协助,并提供尼龙绳绑花束,可将向日葵带回家当摆饰。

台开集团在过年前种植4公顷的向日葵花海,连假6天共涌进约4万人赏花,很多游客抢着与向日葵拍照,期待新的一年元气满满,快乐健康。

台开花莲洄澜湾园区面积共约45公顷,台开规划为生态产业、生活产业及生产产业等3大区块。其中生态区除种植向日葵等多种植物外,还辟农场、马场、滞洪池等,并饲养马、孔雀、天鹅、梅花鹿等,是野鸟迷、摄影玩家常来取材的景点。

园区邻太平洋,也是观赏日出的最佳景点,常吸引民众赏景拍照、露营。

花莲洄澜湾园区种植4公顷的向日葵花海,迎着阳光绽放,美不胜收。台开集团宣布,园区5万株向日葵18日免费让民众摘回家。(台开提供/中央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