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又射弹道导弹 类型不明 首尔关注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讯】多家媒体报导,朝鲜2月12日清晨7点55分发射一枚弹道导弹,具体型号不清楚,韩国方面表示非常关注。

BBC、路透社、法新社等2月12日纷纷报导,当地时间12日(周日)早上,朝鲜朝日本海发射一枚导弹,韩国国防部的官员表示,初步报告显示,这是一枚弹道导弹,但具体的型号,目前还不清楚。

报导介绍,这枚弹道导弹从Banghyon空军基地发射,该基地位于朝鲜西海岸。这是自美国总统川普1月20日宣誓就职后,朝鲜第一次实施这种被视为挑衅的导弹试验行动。

今年一月,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曾表示,朝鲜可携载核弹头远程导弹的开发工作,已经接近测试阶段。

不顾国际社会的强烈反对与制裁,朝鲜去年已经发射五次导弹。朝鲜官方媒体宣称,其新研发的洲际弹道导弹可以直接将弹头推送到美国大陆,而且随时准备发射。

不过这一情况被外界认为不实,但美国新任国防部长马蒂斯(James Mattis)上周出访韩国的时候确认,将在今年在韩国部署反导弹的萨德系统。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