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对待暴风雪 恐龙也出门铲雪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讯】暴雪天气给交通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但也有不少人非常享受这一天气,一起来看看。

恶劣的天气,让侏罗纪时代的暴龙也加入到了铲雪中,拖着长长的尾巴,速度一点也不慢。

这位宾州的吉尔·坎托 – 伯恩斯(Jill Cantor-Burns)女士表示,特别喜欢看网上人们穿充气暴龙装,所以在万圣节前买了一套。首次将视频Po到网上后,响应不错,大家要看更多,所以决定这次变装和孩子一起再拍只铲雪的视频。

下雪天最开心的莫过于小朋友了,这名男童在听到明天停课的消息后,快乐的心情无以言表,跳起了舞。

在法拉盛街头,虽然行人变少了,但是孩童们开心的玩起了滑雪,左转转、右转转,自得其乐中。

居住在新泽西的电视主持人,美国家政女王,玛莎·斯图沃特(Martha Stewart)则是被困在了铲雪的路上。不过还是好心情的发了推文。

“现在我被卡住了”(now I am stuck darn!!!!!)

要说最会雪中作乐的,莫过于去年的这只视频了,滑雪都滑到时代广场去了,虽然面临着被警察叔叔请喝茶的风险,但引得路上行人纷纷掏出手机,拍下这一疯狂时刻。这支影片也爆红网络。

喜爱雪天的人很多,玩法也有很多,但最重要的还是注意安全。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