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华盛顿车展 全新宝马5系抢先看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讯】1月27日至2月5日,一年一度的华盛顿汽车展在会展中心举办。今年,众多换代车型纷纷登场。赶紧跟我们的记者去先睹为快吧。

记者石青云:1月27日,2017年华盛顿DC汽车展在华盛顿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这是全美最大的汽车展之一。来自世界各地的近40家汽车制造商参加了今年的汽车展。

一向以操控著称的德国宝马公司,将在下个月中旬发售全新换代的宝马5系车型。宝马产品和技术发言人阿雷利亚诺·贝洛克(Hector Arellano-Belloc)介绍说,新一代5系将是宝马有史以来制造的速度最快、科技配置最高的5系车型。

宝马产品和技术发言人Hector Arellano-Belloc:“宝马7系的技术会运用到5系上来,比如手势操控,还有最新最棒的iDrive 6.0,运用触摸屏和实时模块技术,可以清楚地掌控中控台上显示的信息。”

宝马最先上市的两个型号将是530i和540i。在今年晚些时候,宝马还将带来插电混合动力530e iPerformance车型,以及高性能版M550i xDrive车型。 M550i xDrive则装配V8双涡轮增压引擎,0-60英里的加速成绩仅需3.9秒,比当前版本的M5还要快。

宝马5系车型还能选配一些炫酷但十分贴心的配置,比如带有遥控车辆停车功能的钥匙。

宝马产品和技术发言人 Hector Arellano-Belloc:“在很狭窄的停车空间,无法打开车门时,你可以先下车,智能控制让汽车自己停入,取车的时候也可以这样做。”

对于喜爱驾驶乐趣的商务人士来说,新一代宝马5系或许将是您的不二之选。

作为北美连续多年销量领先的轿车丰田凯美瑞,在今年将迎来一款全新的换代车型。2018款凯美瑞不仅仅在外观上被重新设计,整车由里到外的每一部分也都被重新设计,新车预计在今年夏天开始发售。

丰田产品专家凯利·帕雷德斯:“新型Entune3.0系统可以搭载许多设备,最引人注目的就是Wi-Fi热点和安全性能。Toyota Safety Sense,所有的最新安全技术都会成为凯美瑞的标配。”

在安全性方面,丰田同样给全系车型标配了Toyota Safety Sense安全系统,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自动远光灯、带转向干预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新的车型预计在5月至6月期间正式上市。

新唐人记者石青云、吴若曦美国华盛顿DC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