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曼哈顿隔河相望 公寓月租近$2万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讯】与曼哈顿一河之隔的布鲁克林,房价在近几年来一直攀升。目前有一间公寓以每月1万8千美元的租金,成为当地社区最贵的出租公寓。一起来看看。

布鲁克林的威廉斯堡区(Williamsburg),由荷兰著名设计师Piet Boon设计的Oosten公寓项目,即将进入房市。据纽约邮报消息,每月租金为$18,500美元,会是该社区最昂贵的公寓。

这个公寓的设计如联排别墅式,两层一同出租,有25英尺宽的地下室和4,055平方英尺的生活空间。房间有4个卧室3个半浴室、豪华的厨房、巨大的落地窗、一个私人花园和泳池。

不同于曼哈顿还有数十万的房屋月租,在威廉斯堡每月$18,500美元的租价,仍是十分昂贵。据Citi Habitats数据,威廉斯堡在2016年第四季度的平均月租金为3,668美元。

虽然新的数据打破了威廉斯堡区的公寓价,但Oosten公寓项目还还不是布鲁克林最贵的地段,在布鲁克林高地16 Remsen St.的6层楼联排别墅,租金为每月5万美金。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