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四川千万富翁遭洗劫 一夜赤贫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讯】中国四川一对夫妻,在上世纪90年代房地产业刚刚兴起的时候,就拥有近千万资产。但是却突然遭到洗劫,一夜之间失去了一切。我们来看看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

四川企业家余加清:“我们是在95年开办的建材公司,几年的时间就拥有了两家下属的建材加工厂和三家门店。当时的省质监局的官员都很看好我们公司,说我们无论是生产规模还是产品品质上,在全省几百家同类建材企业中,都能排上前几名。”

每当看到路边有建筑施工装修,四川的朱均秀夫妇都会想起昔日公司繁忙的景象。

四川企业家余加清:“那时候,我们每天都有几两大货车从早到晚不停的送货。几乎每天都有火车皮专线到库,经济效益相当可观。很多商家都羡慕我们生意红火。”

谁料,就是这样一家蒸蒸日上的企业,突然在一夜之间被“洗劫”一空。

四川企业家朱均秀:“十几个人突然闯进我们公司来,把我们所有的人都绑架了。后来他们又开着大卡车,把公司所有的设备啊、各种证照资料票据全都抢了,展厅里的展品全都搬走了。还抢了我们的保险柜、两台轿车、20万元现金、当天的销售收入18万。损失最惨重的是,四百多万应收货款和代垫费全没了。”

那么,究竟什么人,又是什么原因,敢在光天化日之下这样肆意掠夺民财呢?

四川企业家余加清:“后来我们才知道这些人是金牛区公安局的便衣员警,是610办公室指使他们干的。那天不仅仅我们公司被抢,就连我们家,还有职工宿舍他们都没有放过。”

四川企业家朱均秀:“其实他们不是第一次这样干了。因为我和丈夫修炼法轮功,讲诚信,所以生意才能做的那么大,他们一直盯着我们,很眼红。在2000年的时候,他们借口说我们发法轮功真相,闯到我家里,把家里所有的东西,值钱的东西都抢走了,变卖瓜分了,从中他们都尝到了甜头,所以在2002的时候,在我们企业发展最好的时候,他们又来抢了。”

不仅仅是财产遭到掠夺,被抓走的朱均秀夫妇一人被非法劳教,一人被关进了监狱。

四川企业家余加清:“他们为了‘合理’侵占我们财产,在没有一点实事依据的情况下,借口说我们‘资助法轮功’。为了找‘证据’,又把我们公司财务核算资料抢去,找了很多专业人士查账,结果查了9个月,也没查出一分钱有问题,但还是把我非法劳教3年。”

一年后,当在监狱中被迫害得奄奄一息的朱均秀被抬回家后,发现自己已经从千万富翁,变成家徒四壁。就连银行账户也全被冻结,多年积攒的血汗钱不翼而飞。迫于生活,她不得不到检察院索要被抢走的部分财产,不料再次失去自由。

四川企业家朱均秀:“我到了金牛检察院,他们就把我扣住了,检察院公诉科秦科长说,‘还敢来要钱,能活着出来就不错了!’然后他们通知员警又给我绑架到了看守所,还捏造伪证,非法判了我8年。”

而从劳教所出来的余加清,更是面临着无家可归的困境。

四川企业家余加清:“我到公安局想要回公司的经营证照,但他们说都烧掉了。几个月后,政府又征用了我们家的房子,但是上百万的赔偿款被青羊区610扣下了,该分给我们的新房也被霸占了。”

就这样,朱均秀夫妇多年打拼的心血,在一场针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被毁于一旦,财产也被瓜分殆尽。而遭受过同样经济迫害的,不仅仅是他们夫妻二人。

2015年5月,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发起了控告江泽民的行动,深受其害的朱均秀夫妇也在同年7月向两高投递了诉状,他们相信有朝一日,江泽民和他的打手们必将为他们所犯的罪行付出应有的代价。

采访编辑/张天宇 后制/舒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