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杰向新唐人拜年 备战世大运冲金牌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讯】桌球国手江宏杰,今年元旦才在台北和福原爱举办完婚礼,为了2017年的台北世大运,马上又投入训练中,期许自己能把世大运的金牌留在台湾。

台湾桌球选手江宏杰:“新唐人全球的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江宏杰。”

外型高大俊秀的桌球国手江宏杰,今年元旦才在台北和日本桌球奥运代表队女选手福原爱举办完婚礼,为了2017年的台北世大运,又投入了马不停蹄的训练中,期许自己能把世大运的金牌留在台湾。

台湾桌球选手江宏杰:“(对于2017年世大运你有怎么样的期许吗)?当然最重要的,先把自己的受伤的伤势先找出问题,然后解决,然后最重要就是希望,把世大运的金牌留在台湾。”

江宏杰表示,在三月之前都会在台湾养好伤势,并接受训练,训练会先以体能方面为主,为世大运的比赛作准备,并希望大家都能来现场,为世大运的选手们加油。

台湾桌球选手江宏杰:“当然就是希望台湾的朋友们,就是能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这样会更、让我们更有力量。”

江宏杰在2015年的韩国光州世大运曾勇夺双打金牌和混打银牌,也让人期待它能在2017台北世大运取得更好的成绩,江宏杰在访问最后,也先向大家拜个早年。

台湾桌球选手江宏杰:“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平安顺利喜洋洋,2017年台北世大运请为我加油。”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